“管家”离家出走 吉州区庐境园小区住户住得闹心
“物业走了,对我们肯定有影响”,小区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从4月10日起,小区就开始没人清理垃圾,“大家看到这些垃圾都很讨厌,天气一热,肯定发臭”。事......

庐境园小区垃圾满地

庐境园小区垃圾满地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又一家物业公司,因为“钱”的问题,从小区撤离了。4月14日,家住吉州区庐境园小区的居民向吉安晚报反映,物业公司“拍拍屁股”走人,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庐境园小区门口的保安亭已是“铁将军把门”。没有保安看门,车辆和行人可自由进出小区。而一个个垃圾桶内的居民生活垃圾,已堆得老高。放不下了,就干脆将垃圾扔到花坛里,路面上也到处是树叶和塑料袋。“物业走了,对我们肯定有影响”,小区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从4月10日起,小区就开始没人清理垃圾,“大家看到这些垃圾都很讨厌,天气一热,肯定发臭”。物业为何会撤走?大伙儿说,还是因为钱的问题。在小区岗亭,记者看到了吉安市吉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留下的一张告示。告示内容显示,由于业主不缴纳物业费,造成公司经营亏损,他们难以开展工作无奈撤走。事后,该公司一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庐境园小区有住户近800户,但物业费收缴率只有3成。该工作人员表示,与此同时,之前物业的收费标准是0.08元一平方米,现在要增加到0.5元一平方米,但没有得到业主的支持,“我们想把整个小区的服务提升下,但这个管理成本是远远不够的”。

这边,物业因为“没钱”叫苦。另一边,小区的业主也是满腹牢骚。“我们搬到这里近20年,没有少交一分钱”,一业主表示,现在物业要提高收费标准到0.5元一平方米,他们觉得不能接受。该业主认为,不管怎样,物业公司都不能一走了之,而是应该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法,让双方受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