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民声通道:安福县一公职人员亲属暴力打击竞争对手被判刑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4-17 09:1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群众反映:安福县政协副主席肖志华及其多位身为公职人员的亲属违规入股安福县屠宰场,其弟弟肖国华为垄断经营液化气业务暴力打击竞争对手。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4月14日,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今年第4期办理情况通报,一批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群众如有诉求或建议,可登录省委民声通道网站(www.mstd.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jxswxxztc)、致电手机(13707919001)或发送电子邮件(mstd@jiangxi.gov.cn)向省委“民声通道”反映。

未对工伤提前退休人员给予政策倾斜

群众反映:我省在养老待遇方面没有对企业工伤提前退休人员给予适当政策倾斜。

落实情况:省人社厅回复,国家对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有明确规定,工伤提前退休人员不在政策倾斜范围内。

十多家“百果千菜”直营店关停

群众反映:南昌市及下辖各县区的十多家“百果千菜”直营店售出大量预付卡后关停,消费者利益得不到保护。

落实情况:经南昌市委督办,该公司法人代表刘辉已明确表示今年将重新经营,如未重新经营将如数退还预付款。

景区增加新坟影响游客体验

群众反映:南昌县黄马乡凤凰沟景区内每年都有新坟增加,破坏景区环境、影响游客体验。

落实情况:经南昌县委督办,县政府已成立专项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骨灰堂建设,设立了警示公告牌。

餐馆占道经营

群众反映:南昌市经开区枫林大街与庐山南大道的十字路口附近存在餐馆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

落实情况:经南昌市经开区党工委督办,区有关部门进行了专项整治。目前,反映路段商户按章文明经营,车辆乱停放现象明显改善。

路口交通事故频发

群众反映:昌九快速通道共青城市苏家垱路口交通事故频发。

落实情况:经共青城市委督办,交警部门已在该路口增设了交通信号灯及电子警察抓拍、区间测速系统等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设施,并在附近危险路段安装了多处减速带。

家具厂存噪音和粉尘污染

群众反映:南康区镜坝镇老镜坝村宣明家具厂存在噪音和粉尘污染。

落实情况:经南康区委督办,区环保局已责令该厂下午6时后不得生产,将靠近厂门口的机械全部搬迁到厂内离周边住户较远的位置,并对厂房作封闭处理。

小区旁山体未挖除存安全隐患

群众反映:上犹县东山镇天麓裕禧小区11栋、12栋附近的山体未挖除,存在安全隐患。

落实情况:经上犹县委督办,该小区开发商已将隐患山体清除。

农田基础设施差不易耕种

群众反映:上高县野市乡野市村笔架村小组200多亩农田基础设施差不易耕种,急需进行农田改造。

落实情况:经上高县委督办,相关部门已决定于2017年底对这些农田实施改造。

公职人员亲属违规入股屠宰场

群众反映:安福县政协副主席肖志华及其多位身为公职人员的亲属违规入股安福县屠宰场,其弟弟肖国华为垄断经营液化气业务暴力打击竞争对手。

落实情况:经吉安市委督办,市纪委已责令肖志华及其亲属停止参与经营活动、转让股份,并对肖志华进行诫勉谈话;安福县人民法院已对肖国华等施暴人员分别判处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养猪场直排污水污染环境

群众反映:高安市蓝坊镇赵湾工业园内有十多家养猪场直排污水,污染周边环境。

落实情况:经高安市委督办,蓝坊镇政府已拆除工业园区内所有养猪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