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2017-04-17 09:0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向过往大学生分发征兵宣传册、2017年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等宣传资料。

原标题:我市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举行 现场设置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

大学生现场咨询征兵政策

大学生现场咨询征兵政策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为全面展开大学生征兵工作,迅速掀起大学生参军热潮,4月15日,吉安市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井冈山大学举行,这也标志着本年度吉安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铺开。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向过往大学生分发征兵宣传册、2017年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等宣传资料。

为了给大学生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近年来,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重大决策,将征兵时间调整到夏秋季,畅通了从“校门”到“营门”的直通车,并且陆续出台或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其中包括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考录公务员、增加大学生士兵直接提干比例等。另外,国家教育部出台了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单独招收研究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扩大考研加分范围、放宽退役复学转专业限制、专升本计划单列等考研升学优惠政策。据了解,今年,我省各高校普遍挂牌设立征兵工作站,大学生可以在入学前户籍地应征,也可以在高校所在地应征,凡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在校生、高校新生都可在 “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并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去向”的优惠政策。

井大学生张宇听了不少师兄讲述军营生活后,对军营更是向往,他希望有一天也能穿上军装,在火热的军营体验那不一样的青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