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协就建设吉安特色小镇开展专题调研 龙波舟率组
2017-04-16 09: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张菊明、李泽贻、记者胡蒋霞)4月11日—14日,市政协组织常委和部分委员,分赴全市13个县(市、区)开展建设吉安特色小镇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各县(市、区)特色小镇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县(市、区)建设特色小镇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各地建设特色小镇的思路、措施和初步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进一步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各地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龙波舟指出,各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特色小镇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充分认识建设特色小镇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做精做美特色小镇的决策部署,努力规划建设一批产业有特色、形态有特点、功能有特长的特色小镇。他强调,建设特色小镇要挖掘优势,准确定位,谋定而动,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坚持标准分步推进,避免“一哄而上”;要把握产业是根本、文化是灵魂、生态是支撑、基本公共服务是保障等四个要素,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特色小镇;要注重与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相结合,与各地资源禀赋相结合,使特色小镇建设更有生命力,成为全市推进“三个走在前列”,实现“两大战略任务”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江小泉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