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期“吉安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万安舍己救人英雄曾鹏及参与救人的中学生肖蓉获见义勇为好人,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263大队新瑞丰生化有限公司员工谈玉贤、安福县章庄乡章庄村村民刘华秀获孝老爱......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4月13日上午,全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暨2017年首期“吉安好人”发布仪式在泰和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兰芳点亮发布会启动球并为“吉安好人”颁发荣誉证书,我市数百名干部群众参加了仪式活动。

本次仪式由市文明办主办,泰和县委宣传部、泰和县文明办承办,吉安文明网、泰和县广播电视台协 办,通过播放电视短片、现场访谈、宣读致敬词、使用歌舞等文艺形式讴歌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示了首期“吉安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赞美。一个个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吉安好人”从屏幕和舞台向观众走来,用他们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台下经久不绝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表达着人们的崇尚和景仰之情。

首期“吉安好人”包括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好人。万安舍己救人英雄曾鹏及参与救人的中学生肖蓉获见义勇为好人,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263大队新瑞丰生化有限公司员工谈玉贤、安福县章庄乡章庄村村民刘华秀获孝老爱亲好人称号,遂川县大汾镇滁洲上坳小学教师陈清华、井冈山市黄坳乡洪坪村党支部书记黄小华、吉州区古南街道派出所副所长林荣、永丰县龙冈畲族乡光荣敬老院院长罗芬英获得敬业奉献好人称号,台商、江西腾达房地产开发(泰和)公司董事长黄武勇,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3·16献血群体,峡江县巴邱镇小学退休教师胡国莲,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吉安县供电分公司抄表催费员肖明浪获助人为乐好人称号,泰和县螺溪镇三丰村一组村民刘振仕、永新县龙田乡龙田村村民贺北先、吉水县螺田镇恭溪村村民彭莲玉、青原区东垦林场简坑护林点护林员陈学胜获诚实守信好人称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