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禁毒大队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向非法渠道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4-14 10:4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禁毒大队民警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对这些企业的日常管理进行检查,检查这些企业是否建立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指定易制毒化......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毕梨花)为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向非法渠道。4月12日,井冈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对该市6家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禁毒大队民警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对这些企业的日常管理进行检查,检查这些企业是否建立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指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专员,同时重点检查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储存、使用、运输等环节相关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操作行为,从源头上杜绝易制毒化学品非法买卖和流入非法渠道,为构建平安井冈山构筑一道严密的防火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