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井冈山杜鹃花节] 井冈山十佳菜肴小吃出炉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4-14 09:3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杜鹃绽放,井冈飘香。近日,在第八届井冈山杜鹃花节系列活动中,井冈山首届美食节浓墨重彩。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4月12日,井冈山十佳菜肴和十佳特色小吃正式出炉......

1

拼比现场

2

坳里红红米果

3

长坪鲍汁鲟鱼赛熊掌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龙琪风、尹贵峰)杜鹃绽放,井冈飘香。近日,在第八届井冈山杜鹃花节系列活动中,井冈山首届美食节浓墨重彩。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4月12日,井冈山十佳菜肴和十佳特色小吃正式出炉。

活动中,19个乡镇场、街办纷纷晒出招牌、亮出家底。活动采取现场制作展示的形式,通过美食家、游客品尝评比的方式,最后,新城猪肚煲竹鼠、龙市米粉鹅、长坪鲍汁鲟鱼赛熊掌、东上酿豆腐、睦村十样锦、荷花酸萝卜炒大肠、黄坳醋鸭、大陇梅菜红烧肉、厦坪脑子肉、鹅岭响油芦笋被评为井冈山首届美食节“十佳特色菜肴”;茨坪跳跳饼、茅坪神山糍粑、红星街办井冈毛栗饼、坳里红米米果、古城木瓜凉水、拿山草莓冰糖串、下七笼床米果、黄坳客家粄、葛田葛粉、柏露南瓜饼被评为井冈山首届美食节“十佳特色小吃”。

据悉,本届美食节是井冈山大力探索旅游内涵、积极策应全域旅游战略、着力打造“1+6”特色小镇的举措之一,成为第八届杜鹃花节的一大亮点,19个美食展区人气爆棚,100多道美食勾起舌尖上的诱惑,给游客和市民带来味蕾上的全新享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