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老百姓用得着用得好的精品工程 胡世忠调研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
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目前进度如何,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4月13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目前进度如何,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4月13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市体校作为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已预验收完毕的主体工程之一,目前已开展正常教学。看到学校食堂卫生条件优良,学生宿舍硬件优越,室内训练场馆设备齐全,胡世忠感到十分欣慰。他说,新体校的投入使用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优越的教学和训练环境,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既努力加强体育锻炼,早日成才,又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全面发展。在网球馆和游泳馆建设现场,胡世忠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市运动会即将到来,希望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为运动会举行做好充分准备。

实地察看后,胡世忠随即主持召开座谈,听取汇报。认真听取汇报后,他指出,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是我市的重大工程项目之一,凝聚着市委、市政府的决心。相关建设单位在工程建设中要突出为民办事、方便群众,把体育中心打造成一个老百姓用得着、用得好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

就场馆工程问题,胡世忠强调,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已预验收工程中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要加快改进,正在建设中的工程要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如期竣工。相关单位要排进度、查进度,对标调度、对标督查,加强对接,保证工程进度合理有序推进。就周边环境问题,他强调,周边环境要做到美观、便捷、高效。“美观”即要突出高品质,让周边环境与现代化场馆的主体形象相适应,“便捷”即要保证通达性,方便百姓,“高效”即要在保证合理投入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工程品质。就交通问题,他强调,要按照便民服务的要求,设置好停车场,同时要抓紧启动周边房屋的摸底和征收工作以及安置房的布局建设计划。就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的管理和服务问题,他强调,要抓紧形成方案,形成好的管理模式,既保证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内的正常管理,又保证对外服务的合理规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