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行为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4-13 17:4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民警随即对陈某进行询问,据陈某交代,他正在考驾照,马上考科目三,为了能顺利通过科目三考试,遂私自开其父亲的车去古城农贸市场买菜,顺便练车,没想到刚到农......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郭小辉)4月12日上午,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城中队民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处了一起无证驾驶未年检小型轿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0时许,中队民警接缉查布控中心通知:“一辆逾期未年检车辆经过井冈山市古城中江坪卡口,由永新往古城方向行驶。”

民警迅速对该车辆进行拦截,最终在古城农贸市场发现该车,号牌为赣D0C680的一辆江铃牌棕色SUV轿车。

经系统查询后,民警发现该车辆的驾驶员陈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民警随即对陈某进行询问,据陈某交代,他正在考驾照,马上考科目三,为了能顺利通过科目三考试,遂私自开其父亲的车去古城农贸市场买菜,顺便练车,没想到刚到农贸市场就被交警发现了。民警对陈某依法进行了处罚,同时向他宣传了无证驾驶的严重后果。陈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所幸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