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我爱校园的一角
2017-04-12 10:24 来源:

安福县枫田小学四(4)班 刘丽  指导老师  王慧

一转眼,我又来到了那个充满童心的学校,我觉得那儿的空气无比新鲜,天空是那么的湛蓝,不管走到哪里,都觉得那个地方无比的可爱,我爱那个学校。

我爱那个学校,更爱那个宿舍楼,爱那个曾经嬉戏的地方。

我是一名寄宿生,每一天都离不开宿舍楼,我们每天晚上都会上去睡觉,在那里我们过得无比快乐,那个地方就像自己的家一样,每一个夜晚都无比温馨。

宿舍老师每天都会来看我们睡了没有,叫我们早一点儿睡,晚上盖好被子不要着凉了,不要再说话了……我想,听到这里,大家都会进入梦乡。

每天我们都上晚自习,我知道,老师安排晚自习是为了让那些贪玩的孩子安心做作业,让他们把心收扰起来,也是为了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复习。我们寄宿生都知道,我们在学校的生活不比别的同学差,学习的时间也比其他同学多。

放学了的时候,如果下雨,我们也不会被淋湿,生病的次数就很少,只要我们大家保持身体的体温,不要随便脱衣服,晚上盖好被子,我想所有的同学几乎都不会生病了,就能更好的学习。

每天早晨,听见一阵清脆的铃声,同学们都会从梦中醒来,自己打理好自己的事情,比如说我们女孩子每天都要扎辫子、穿衣服、叠被子、穿袜子和鞋子,做好了这一项项的工作,我们就会去刷牙漱口。

我们每天早上都会派两三个人轮流来整理好寝室的“六条线”,比如,牙刷、牙膏、杯子、毛巾、鞋子、桶子、被子等。都要放成一排排的,被子也要叠得像豆腐形状,排成一排。

整理好后,一个人去扫地和倒垃圾,这时候,其余的人就可以下去做操了,做操的时候,老师会来看着我们做,其中一人去检查我们房间里的卫生,看摆得好不好,检查完了就会下来告诉我们检查的情况。如摆得不好的话,就会叫我们再去整理一下,整理好了就集合起来,一起解散,解散后我们会不约而同地奔进教室,一起上来早读一会儿,看着同学们津津有味地读,仔仔细细地看,那时候,老师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别提有多高兴了。四十分钟的早读就像只用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同学们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书本,奔向食堂里买包子。

这就是我在学校的一天,那样快乐的生活,只有我们才能享受到那样的生活,只有我们才能体会到那种生活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

我爱那种寄宿的生活,我爱寄宿。我希望我能永远和自己的好朋友、老师生活在同一个地方,共同分享快乐。我爱校园的每一个地方,可是他们永远也代替不了宿舍楼在我心中的位置,我爱宿舍楼。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