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水边中心小学举行学生硬笔书法大赛活动
2017-04-12 10:20 来源: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书法艺术优良传统,陶冶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正确的写字姿势,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4月7日,水边中心小学举办了学生硬笔书法大赛。

为搞好本次活动,学校教导处认真制定了书法比赛的方案,安排比赛的相关事宜,全校共计72人参加了活动。参赛选手兴致勃勃的提笔疾书,比赛过程紧张而又不失活跃。作品字体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充分展示了学生们扎实的书写基本功。比赛结束后,评审小组经过细致、全面的筛选,分年级组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进行了表彰,同时展出了优秀作品。

这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而且在校园中掀起了学习各种书法的浪潮,使校园充满了“墨香”的氛围。       (峡江县水边中心小学 谢根清)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