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醪桥小学承办吉水县教育装备工作流动现场会
2017-04-12 10:19 来源:

为迎接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级检查,进一步完善各学校教育装备管理和使用工作,4月6日上午,在县教育局的组织带领下,吉水县小学校长及信息处主任来到醪桥小学参加全县教学装备工作流动现场会,并进行参观。

全县教学装备工作流动现场会在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醪桥小学陈英平老师为所有参观人员简单介绍醪桥小学的各方面情况,接着参观人员分为两组,分别由醪桥小学王大保校长和史晓清副校长带队参观学校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室、计算机教室、体育器材室、心理咨询室、卫生保健室、科学实验室及图书室等。期间,夏站长也尽心尽力为大家解说各功能室的作用、规范要求等,充分肯定了我校各功能室的相关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此次全县教学装备工作流动现场会让我们进一步确定了努力的方向,为“迎国检”夯实基础。(醪桥小学    曾玉婷)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