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提升站位谋发展 奉献担当求突破 胡世忠深入吉州区开展调研
2017-04-12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吉州区如何在规划布局上实现再升级,管理服务上得到再完善,中心城区发展贡献度上得到再提高?4月11日,市委书记胡世忠以实地察看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对吉州区开展调研。

经过实地察看和认真听取汇报后,胡世忠对吉州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吉州区在发展上“有思路,有担当,有开拓,有创新”,充分体现了区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拼搏、积极作为、务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胡世忠指出,吉州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省、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埋头苦干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发展的站位和标准,进一步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谋划和操作水平,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作出吉州区的贡献。

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胡世忠强调,吉州区要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有更高的要求。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区里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要求,汇聚各方力量,把握好标准,突出环境整治要高要求,管理服务要高要求,倡导新风要高要求。在城乡建设中要更加注重秀美便捷。规划设计项目要突出“秀美”,即生态美和文化美,绿地绿化、房屋建设及文化街区要把握好美的结构;在公共服务中要突出“便捷”,在现有的框架内探索好做法,构建良好的服务机制。要在产业发展中更加突出品牌培育。聚焦电子信息产业等三大产业,并要在培育中注重龙头产业,形成特色优势,向特色优势要竞争力。

胡世忠强调,要在区域布局中更加彰显特色定位。吉州区要找准定位,彰显对外界有影响的特色定位。要聚焦樟山新区,将其定位成吉州区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都市田园观光区、产城融合新兴区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区,把教育、文化、餐饮等各种业态整合其中,使点上的和面上的、动态的和静态的各类优势资源在此聚焦,打造一个在全省全国有定位、有地位、有影响的区域,一个能让群众百姓既能感受到,又能享受到的区域。要在队伍建设中更加强化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带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区委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弘扬井冈山精神,特别要弘扬“九打吉安”“坚定信念、执着坚持,发动群众、勇于胜利”的精神,在各种攻坚克难中发动群众、动员群众,让大家参与到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还要抓好“一树两强”,党员要树旗帜,强战斗堡垒,强发展活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带头示范的榜样,做发展致富的能人,不能与民争利,坚决反对微腐败。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