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大爱!社会各界纷纷援手见义勇为英雄曾鹏达66万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4-12 08:4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社会有爱,人间有情。心中有爱是一种品行,付出是一种拥有。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让仁爱美德之风吹暖人间每一个角落。

中国江西网万安讯 许斌报道:4月10日上午,万安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内,在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安县委书记李伟平的带领下,2000余名机关干部自发前来为见义勇为献身的优秀青年曾鹏同志捐款,金额合计近40万元。同样的场景,在该县各乡镇也在同步进行,捐款金额近10万元。一份份爱心正汇聚成一股满满的正能量,温暖着万安这座小城。

近日,万安见义勇为青年曾鹏在赣江边勇救落水儿童不幸遇难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据了解,共青团万安县委也向全社会发出了向见义勇为优秀青年曾鹏学习及募捐的倡议,万安县各大社会团体、商户、个人纷纷响应,积极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为英雄捐款。万安县电商孵化园企业合计捐款15260元;万安中学2002届毕业生爱心捐款16966元;万安微马队组织微马队员捐款13550元;万安自媒体平台“快推365”组织微友捐款6335元;江西一江秋公司号召员工捐款8000元,并送上两袋大米。一江秋公司和万安县“饿了么”餐饮配送服务公司将每月分别捐助曾鹏家里50斤大米、一壶食用油……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收到社会各界为曾鹏同志捐款达50多万元。此外,省文明办、市文明办、万安县委县政府等各级单位、组织领导纷纷来到曾鹏家中,看望慰问曾鹏家属,并送上慰问金总计10万多元;万安县委、县政府还为曾鹏家属颁发见义勇为优秀青年奖金6万元。

社会有爱,人间有情。心中有爱是一种品行,付出是一种拥有。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让仁爱美德之风吹暖人间每一个角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