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多条道路桥梁破损 客商不满:环境不错路不好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4-11 08:2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安福网友向《问政江西》投诉,安福当地多条道路及桥梁存在路面坑洼,留下安全隐患,就连前来考察的客商都对当地道路情况表示不满,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

近日,安福网友向《问政江西》投诉,安福当地多条道路及桥梁存在路面坑洼,留下安全隐患,就连前来考察的客商都对当地道路情况表示不满,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方便百姓出行。对此,安福县公路分局称正在进行修补。

网友称,安福县里的安福至南乡、南福至山庄(高丘段)等多处主干道,因春雨造成路面坑洼,将严重引起安全隐患。另外,在如安福大桥等桥梁上也存在大量坑洼,造成往来行人和车辆通行不便,而相关部门一直没有进行修补。此前几位来安福考察的客商也对此表示不满:“安福环境不错的,就是路不好。”安福的道路问题已经影响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对此,吉安市公路局安福分局回应,安福至南乡、安福至山庄(高丘段)均属“超龄服役”公路,已将受损严重的路段积极上报至2017年全省公路大中修复计划,目前此计划正在审批中。待正式批复后,将于2017年12月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整个路段将恢复安全畅通路况。其中,安福至山庄(高丘段)目前已经在修补。由于今年春季降雨量明显增加,导致部分“超龄”国省干线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安福县公路分局已完成86.5%的国省干线公路修复工作。(见习记者黄思云、记者黄玉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