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摄影> >正文
“千名老人游吉安——醇美青原行”健身游活动启动
2017-04-10 14: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陈事刚)4月5日,春意盎然,“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启动年”系列活动之“千名老人游吉安———醇美青原行”健身游活动在青原山景区启动。

来自吉州、青原、吉安县、吉水县近400名首发团的老年朋友齐聚青原区。他们来到“山川江西第一景”———青原山,走进阳明书院、净居寺,感受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以及底蕴深厚的阳明心学与禅宗文化;在被誉为“庐陵文化第一村”的渼陂古村,大家游走在如画的古街,走街串巷,观赏古剧、欣赏美景;在中国最醇古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富田古镇,大家参观祠堂群落,走进文丞相祠,领略文天祥的一身正气。

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有的即兴哼唱,有的用笔记录,有的用镜头拍摄,在感受本地特色旅游资源的同时,健身锻炼、结朋交友,出游的老人欣喜之色跃然脸上。“出来走走,既可旅游踏青,又了解了青原区的特色旅游,还认识了很多老年朋友,很有意思。”“去年我参加了看城市变化的健身游活动,如今记忆犹新,回味无穷。这次活动也十分满意,以后会多多参加。”几位参加此次健身游活动的老人谈论着。

2017年是“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启动年”。“千名老人游吉安———醇美青原行”健身游活动的开展,将充分搅动吉安人游吉安市场,满足广大老年人健身旅游的心愿,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将组织全市各县(市、区)的老年人,按照中心城区片区(吉州、青原、吉安、吉水)、北片区(新干、永丰、峡江)、南片区(泰和、万安、遂川)、西片区(安福、永新、井冈山)的顺序,在启动仪式后,分批次组织老年人按既定线路开展健身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