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300余才子佳人4月29日相会柚乡园
此外,举办交友会的消息一经传播,不仅吸引了众多优质单身男女报名参加,还受到了吉安本地多家企业商家的青睐,纷纷为此次活动提供各项支持。

原标题:青年交友会报名持续火暴!300余才子佳人4月29日相会柚乡园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为给我市正在寻觅“另一半幸福”的优质单身男女创造邂逅爱情、牵手幸福的机会,共青团吉安市委、吉安晚报社共同发起主办的第一届“青年之声 爱的约定”大型青年交友会,将于4月29日在吉州区兴桥镇柚乡园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消息一经发布,各路才子佳人跃跃欲试,报名持续火暴,截至7日,已有300余位单身男女登记报名,咨询人次超过千人。

报名火热,佳人才子年轻化

本次青年交友会以“关爱、进步、互信、牵手”为主题,旨为全市广大中高端收入未婚男女创造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此次大型交友大会面向全市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的中高端收入层的单身男女。

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众多单身男女前来咨询,已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的就达300余人。

报名的男神女神颜值如何呢?八卦的小记果断爆料,报名人员不仅颜值高,收入高,且更趋年轻化,80后、90后超过80%,职业涵盖多个领域,其中(市、区)教育系统、医疗系统、企业高管、公务人员居多,可谓是佳人才子“大集结”。教育系统的高颜值单身教师更是组团报名,井冈山经开区部分企业为留住高管精英,纷纷鼓励企业员工报名。

活动丰富,浪漫氛围助寻爱

此次交友大会活动会场柚乡园占地1200余亩,是集蜜柚种植、体验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农场,风景秀丽。为让青年男女在4月29日邂逅缘分、感受快乐、释放青春,组委会已精心准备活动方案。浪漫、唯美、青春是本次大会会场设计的主题,现场执行由吉安新概念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大会将设置花墙签名、湖边幸福亭约会、唯美主舞台、百米长桌宴、婚俗表演、篝火晚会等丰富环节,只为让前来寻觅爱情的单身男女在甜蜜轻松的交友气氛中,邂逅那个TA。

此外,在湖边的时光走廊两侧,单身男女将按报名顺序设置展示墙,以便报名者“对号入座”觅良人。

招商火暴,商家支持献豪礼

此外,举办交友会的消息一经传播,不仅吸引了众多优质单身男女报名参加,还受到了吉安本地多家企业商家的青睐,纷纷为此次活动提供各项支持。在会场内,报名参加不仅将收获幸福,还将抱回各种精美礼品呢。主办方已为每位报名者准备了价值远超1888元的大礼包。

凡报名者不仅有大巴车接送,享受时尚大餐,纵享篝火晚会,还将获得柚乡园免费畅游卡一张,免费坐游船和玩高尔夫、真人CS、卡丁车等游乐项目;广菲汽车多辆新车助阵交友会;战略合作伙伴庐陵人文谷现场将带来神秘大奖;百威啤酒鼎力支持,啤酒供您喝个够,吉安亚马逊自助餐厅、福盛源大酒店为报名者提供免费餐券各一张;吉安御美丽国际美容会所为每位男神女神送上价值888元美容卡一张,巴黎婚纱也送上价值868元写真券一张,还有各类小礼品等着您来挑选;吉安滴滴之家(橙子实业)提供10000个现场滴滴打车红包,并开启现场抢夺游戏。

同时,现场牵手成功的前五对最佳“CP”还将获得由金雅福珠宝集团提供的售价668元的铂金玫瑰花各一支。668元的铂金玫瑰花,还等什么呢!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收获爱情,带回礼品。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吧!

记者邓丽萍/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