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该区引进项目9个,签约资金71.5亿元,引进内资33亿元,同比增长20%;实际利用外资62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17%,线路板、显示屏等一批智能终端上下游企......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斌)今年以来,井冈山经开区聚焦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早谋划、早行动,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三个定位、三个坚持”,坚持“1+3”产业发展格局,突出电子信息首位产业,重点推进生物医药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和先进装备制造产业,聚焦主攻LED绿色照明和智能终端两大板块,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实现首季“开门红”。

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一季度,该区预计实现工业主营业务收入135亿元,同比增长12%;工业增加值32.5亿元,同比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21.5亿元,同比增长17%,其中工业固投19.2亿元,同比增长19.3%;工业用电量1.4亿度,同比增长44.26%;财政总收入4.46亿元,同比增长23.7%;实现外贸出口1.48亿美元,同比增长33%。

招商引资开局良好。一季度,该区引进项目9个,签约资金71.5亿元,引进内资33亿元,同比增长20%;实际利用外资62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17%,线路板、显示屏等一批智能终端上下游企业相继签约落户,引进了投资30亿元的木林森覆铜板项目,引进华芳集团投资控股印包产业园。

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一季度,该区新开建工业项目7个,新增投产项目8个。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