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党员服务队让村民用上舒心电
2017-04-07 16:01 来源:

“真是辛苦师傅们了,没想到这黑晚上的,我刚打了个电话没多久,你们就尽快地赶过来为我们整电,你们的服务真的是没得说的。” 4月5日,在永新县高桥镇汤家村,村民李保生对永新供电公司高桥供电所抢修人员赞叹不已。

4月5日晚上19时左右,永新供电公司高桥供电所值班室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电话那头传来了急促的声音:“喂,请问是高桥电所吗,我是汤家村的村民李保生,我家门前的下杆线断掉了,不仅我家没电,而且和我家相邻的两家都没电了,大家都正等着要用电,麻烦你们尽快地过来帮我们处理一下。”故障就是命令,高桥供电所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的人员带上抢修工具和材料驱车以最快的速度朝故障点赶去,抢修人员带上应急照明灯进行现场勘查,通过发现该客户门前的下杆线由于刮大风的缘故导致断裂,情况十分紧急,抢修人员立即对现场采取了安全防范措施。此时夜色逐渐加深,给抢修工作带来很多不便,但抢修人员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为了能让客户尽快用上电,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抓紧时间抢修,尽快恢复客户正常用电。大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处理,终于排除了故障并恢复了供电。当看到家里的电灯又重新明亮起来,村民老李对抢修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永新供电公司高桥供电所抢修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客户送上光明和温馨,让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赢得了客户的热情称赞和好评。(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