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传喜讯 井大4名选手获奖
其中,该校艺术学院叶茜茜老师获一等奖,艺术学院李健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吴丽花老师获二等奖,商学院王静老师获三等奖。全省41所本科高校共135名选手参赛,评选......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记者近日获悉,3月29日,在江西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井冈山大学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据了解,江西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本科组)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井大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该校艺术学院叶茜茜老师获一等奖,艺术学院李健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吴丽花老师获二等奖,商学院王静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其中预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与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3个环节;决赛包括谈心谈话、主题演讲2个环节,最终成绩取5个环节分数之和。全省41所本科高校共135名选手参赛,评选出一等奖13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3个。

李健连续两年参赛,去年第一次参赛获三等奖,今年荣获二等奖。“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和积累的过程,不断吸取经验、总结,才能不断成长。”李健告诉记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