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举行首届桃花节
3月26日,由江西联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原区农业局(农业园区管委会)、区旅发委、富滩镇等部门协办的青原区首届桃花节在富滩现代农业示范园内的千亩桃园......

1

 "桃花仙女"

"桃花仙女"

畲族歌舞

畲族歌舞

 美妙歌声响起来

美妙歌声响起来

    灼灼桃花

灼灼桃花

农家歌舞

农家歌舞

中国吉安网讯(彭生苟、李兴业、王瑞将)3月26日,由江西联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原区农业局(农业园区管委会)、区旅发委、富滩镇等部门协办的青原区首届桃花节在富滩现代农业示范园内的千亩桃园举行。

此次桃花节主要围绕与桃花有关的元素,精心策划了一个主舞台、三大主题园(爱情园、长寿园、农耕园),以及一场农产品展销会,通过“1+3+1”的营销模式,推动农旅融合。同时,配以长寿老人、桃花仙子、美猴王点缀其间。整个桃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主舞台的畲乡迎亲表演,展现了畲族群众迎亲嫁女的场景,勾起众多游客旧时的记忆。爱情园里充满爱意的桃花长廊,吸引情侣相伴而行,让游客体验一番爱情的唯美与甜蜜。在长寿园,游客纷纷与长寿老人合影拍照,留下人生美好的祝福。农耕园里乡土气息浓厚,是一个记忆乡愁的地方,蓑衣、斗笠、老农、酒坛、风车、稻草牛、传统农具、池塘中的小黄鸭……游客畅游其中,无不感叹农人的智慧与创造力。

农产品展销会上,聚集了青原区20多家企业参展。艾米果、豆块饼、油炸薯包等畲乡美食,搅动着游客的味觉;时鲜果蔬、茶油、土鸡蛋、蜂蜜、萝卜干、酒糟鱼等特色农产品,让游客流连忘返。

青原区首届桃花节吸引了来自神州国旅、吉安中旅等多家旅行社,以及媒体记者、游客、当地群众6000多人前往参观游玩。活动当天,游客认领桃树150棵,团体认领300棵。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