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四届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交办了2017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就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层层负责的办理机制;要提高办理质量,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要加大督办力度,定期跟踪了解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掌握办理进度,提高办理实效。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中心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及配套文件。会议要求,《暂行办法》实行后,市房管局、吉州区、青原区和庐陵新区管委会在实施征收时,要做好政策的解释工作,争取被征收户的理解和支持;要搞好农民培训、就业等问题,结合市政府已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被征收农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妥善安置被征收户。同时要坚持原则,在“细”的基础上做到严格,在严格的基础上体现人性化,妥善做好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特色小镇创建试点实施意见》。会议认为,建设特色小镇,对于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转型、提升城市面貌都具有重要意义。就建设特色小镇工作,会议要求,要高标准规划,科学编制好小镇规划,按照规划一步一步扎实推进;要项目化推进,以产业为核心,加强项目招商对接,引进一些有想法的实力派企业;要加强保障,积极落实土地、资金、税收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加快培育建设特色小镇。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