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森定制家居好品质迎来开门红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4-07 08:5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高品质、强环保、优服务,三把“尚方宝剑”让达森定制家居墙内开花墙内香了墙外也香,他们的产品和服务除占领吉安橱柜家居市场的半壁江山外,还成功辐射到福建、......

微信图片_20170407085630

微信图片_20170407085635

既有品质又有品位的达森定制家居新颖美观。

微信图片_20170407085647

微信图片_20170407085641

高端大气的达森定制家居就是在这里“出炉”的。

开春,位于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达森定制家居以其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大市场,第一季度营业达3万余平方米,同比增长80%。是什么让达森定制家居淡季不淡?带着疑问和惊讶,我们走进了达森定制家居!

达森定制家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全屋定制家具生产厂家。作为中国著名橱柜品牌,经开区的达森定制家居一直秉承“科技领先、质优环保、完善服务、提升价值”的质量方针,具有简美时尚的设计风格,亦有德国进口豪迈全自动生产线,更有技术精良善于服务的团队。高品质、强环保、优服务,三把“尚方宝剑”让达森定制家居墙内开花墙内香了墙外也香,他们的产品和服务除占领吉安橱柜家居市场的半壁江山外,还成功辐射到福建、湖南、安徽、广东等省。诸多知情客户为能享用达森定制家居产品,他们理智地选择家装相对“冷”的时节来下单。这样,达森定制家居实现了“冷”季也有“热”度。

品质无至高,服务无止境!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大,达森定制家居又在紧锣密鼓地实施现代化厂房扩建工程,全力打造一支更强大的技术队伍……为满足全国用户而加倍努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