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消防大队:清明祭英烈 思想受洗礼
这几天,该消防大队官兵们纷纷登录江西文明网,进入网上祭英烈专题,通过网上鞠躬、献花、写留言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崇敬和缅怀。此外,该消防大队官兵们来到罗......

中国吉安网讯(罗欣欣、记者任洪广)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先辈光荣的革命传统,激发官兵投身部队建设的热情,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清明节之际,万安县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官兵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到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和扫墓。

这几天,该消防大队官兵们纷纷登录江西文明网,进入网上祭英烈专题,通过网上鞠躬、献花、写留言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崇敬和缅怀。同时,官兵们还详细了解英烈事迹,从中感受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外,该消防大队官兵们来到罗塘乡曾天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并为革命烈士扫墓,擦洗墓碑,打扫路面。同时,还开展了重温军人誓词的宣誓仪式。通过系列活动,官兵们的思想受到洗礼,并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官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刻苦训练,做一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消防卫士。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