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驾照遗失 警民微信群帮寻回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4-06 08:2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5日,民警在辖区微信群内收到居民拾到的一本驾驶证的消息,通过简单的核实,民警得知证件的主人张某(男,36岁,井冈山市古城镇人)是我所辖区沃壤村店前组的......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陈国勇)井冈山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随着大走访工作的不断深入,对辖区群众的联系熟悉度加强,在民警组建的群众微信群这个平台内多次民办好事、办实事。近日,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寻回遗失驾照,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4月5日,民警在辖区微信群内收到居民拾到的一本驾驶证的消息,通过简单的核实,民警得知证件的主人张某(男,36岁,井冈山市古城镇人)是我所辖区沃壤村店前组的居民,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马上在沃壤村警民微信群内发送消息,借助微信群的力量寻找失主。  

当日下午,张某就在微信群内向民警发来致谢,在聊天中,失主表示:自己正打算重新办理摩托车驾驶执照,因为自己经常要骑摩托车,没有驾驶执照就没法出门。张某还表示:想不到民警能这么快就找到自己,本来还认为驾照上没有联系方式,就算有人捡到了也无法联系。当民警将驾驶执照上门送到张某家中时,他激动的握住民警的手说: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