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南昌滨江学校到横龙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7-04-05 15:30 来源:

3月31日,南昌滨江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一行9人到横龙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包括以下几项内容:班主任工作讲座、听课评课交流、观看指导素质教育活动。当日早读课,横龙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听取了南昌滨江学校杨莉老师的讲座——做“心晴”的班主任,杨老师结合给自已的班主任工作实例,从提高自身素质、做孩子的贴心朋友、智慧管理班级和做好家校沟通四个方面讲述了班级管理工作技巧、经验 。随后滨江学校的老师们深入到课堂听取了学校八位老师的教学,课后双方学校领导与教师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评课、交流会,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及加强学校管理等工作进行细致而又全面的交流。下午滨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在阮学程校长的陪同下,观看了我校呼拉圈、健美操、校园足球等15个兴趣小组的活动开展,就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学生素质教育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既增进了兄弟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给全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横龙中心小学:贺松平 张志雄 肖君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