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尼姑送佛像 趁人不备窃钱财
2016年10月16日上午,张某某打扮成尼姑模样来到永新县石桥镇某村,借着送佛像保平安的名义,趁机入户盗窃。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王洁)近日,永新县检察院对一起女子假扮尼姑进村盗窃案提起了公诉。这名女子张某某曾在内蒙古、浙江等地因诈骗罪被分别判过刑,出狱后仍不悔改,又流窜至江西,冒充尼姑上门“送佛像保平安”,趁机入户盗窃钱财。

2016年10月16日上午,张某某打扮成尼姑模样来到永新县石桥镇某村,借着送佛像保平安的名义,趁机入户盗窃。当时正值农忙秋收季节,该村村民大多外出干农活了,张某某挨家挨户查看,发现一户农家大门未锁,遂进入叫喊送平安,无人回应后,确认农户家中无人,便着手实施盗窃,从房间内放置的一个包中搜出600元现金。正巧被同村村民撞见,并将她送至当地公安机关。张某某对其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并退还赃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