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措施吸引广西游客
3月27日,井冈山机场成功开通南京←→井冈山←→南宁航线。为吸引以南宁为主的广西游客来吉安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我市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措施。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桂生)3月27日,井冈山机场成功开通南京←→井冈山←→南宁航线。为吸引以南宁为主的广西游客来吉安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我市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措施。

前不久,由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井冈山机场承办的“红色摇篮山水吉安”2017井冈山←→南宁航班开通暨吉安旅游(南宁)推介会在南宁举行。推介会上,我市举行了旅游营销推介,并发布了航班、景区旅游优惠政策。吉安、南宁两地的旅行商进行了签约。

据悉,我市针对以南宁为主的广西市场游客,对组团乘坐井冈山机场航班的旅行社,分别按每年4月至10月,每年11月到次年3月两个时间段,实行现金奖励。

另外,自首飞之日(3月27日)起3个月内(至6月27日),从南宁飞往井冈山机场的游客,持有效机票赴井冈山、羊狮慕、安福武功山景区,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前往渼陂、富田、燕坊、钓源、吉州窑景区的,将享受门票三折优惠;前往市中心城区庐陵文化生态园、白鹭洲书院景区,以及青原山净居寺、阳明书院,吉安县天祥公园,永新三湾,万安田北画村,泰和蜀口古村,永丰欧阳修纪念馆,新干大洋洲博物馆等A级景区的,将享受免票优惠。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