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至4月7日 吉安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积极引导未成年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井冈山精神,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我市从3月31日至4月7日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据了解,本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从3月31日开始,至4月7日结束。今年的祭扫方式分网上和线下实践两个部分同时进行。网民们可在吉安文明网上向先贤鞠躬献花,签名寄语,表达心声,以网上祭祀的方式祭拜英烈。线下实践活动则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组织学生到红色旅游景区景点、革命战争纪念地、重大战役发生地或烈士陵园、烈士墓地祭扫、献花和宣誓;举办未成年人征文演讲、诗歌朗诵、团日活动等活动,通过讲故事、看电影等多种方式宣传红色文化、英烈精神,学习党史、国史和英模事迹,重温历史,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据悉,此次活动积极引导未成年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