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水利枢纽工程通过取水工程验收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4-05 08:4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30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已通过取水工程验收。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石鹏、实习生周棋报道:3月30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峡江水利枢纽工程已通过取水工程验收。

据了解,3月22日,长江委水资源局在峡江县组织召开峡江水利枢纽取水工程验收会,验收组对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的取用水及退水建筑物、通航建筑物、发电厂房、泄洪建筑物、灌溉引水口、废污水处理设施、鱼道和增殖站、取水计量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核验,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取水工程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经过讨论,验收组认为,峡江水利枢纽取水工程符合设计及批复规模,取退水设施、节水设施、废污水处理措施、取退水计量设施、调度方案、水质监测结果、水资源保护措施等项目均符合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审查意见和取水许可审批意见的相关要求;取水许可申请审批手续齐全,符合《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和《取水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