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交警用新媒体平台现场直播交通动态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4-05 08:2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大队民警用起了正流行的“一直播”新媒体平台,通过实时直播活动,把此时此刻的交通管理动态展现在“一直播”平台用户面前,向他们介绍井冈山的实时交通管理信息......

井冈山公安交警开展一直播现场直播活动

井冈山交警开展"一直播"现场直播活动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4月4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开展了一次“一直播”现场直播活动,向“一直播”平台用户直播了井冈山红旗广场的交通管理动态和交警执勤画面,活动持续了10多分钟。

当天9时许,正是风清日月明的清明时节,没有往年那种细雨纷纷的现象,难得三天假期都是天气晴朗、春光无限。此时的泰井高速公路井冈山收费站所在的红旗广场,已停放着20多辆外地自驾游车辆,很多游客正在红旗标志周围忙着拍照留念。大队民警用起了正流行的“一直播”新媒体平台,通过实时直播活动,把此时此刻的交通管理动态展现在“一直播”平台用户面前,向他们介绍井冈山的实时交通管理信息,为他们在井冈山的交通出行提供方便。

大队民警首先介绍了大队提前谋划、制定预案、全员上岗以及各辖区中队确保三分之二的警力在路面上执勤,维护来山游客和扫墓群众出行安全等情况;接着,正在红旗广场执勤的新城区中队民警刘欣,向大家介绍了清明假期的三天时间里,泰井高速公路井冈山进出口车流量、红旗广场秩序情况。最后,大队民警还向大家介绍了正在附近路面上参加指挥调度的新型交通管理工具——交通宣传指挥车。

“一直播”是(北京)一下科技旗下的一款娱乐直播互动APP,2016年5月13日正式上线,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下载APP,随时观看各种精彩直播,也可事后观看已关注对象的直播内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