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宝马车上32万现金被盗 安福警方全部追回
2016年12月至今,该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0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14人,摧毁犯罪团伙14个66人,追捕本地网上逃犯23人,协助外地公安机关抓获网上逃犯......

林荣回到吉安分享领奖感受

林荣回到吉安分享领奖感受

中国吉安网讯(贺青松、记者谢炳华)3月31日,记者从安福警方获悉,震惊当地的王家巷宝马车内32万元被盗案已告破,几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全部赃款如数追回并退还受害人。

事情从2月8日说起。当日17时20分左右,伍某将宝马车停在该县县城文山国际大酒店对面的王家巷,打开后备箱后却忘记上锁。最关键的是,后备箱内放着32万元现金。伍某的粗心大意,给了嫌疑人可乘之机。案发后,民警立即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发现有3名年轻男子打开后备箱拿走了32万元现金。在各级侦察人员的努力下,警方充分发挥合成作战的优势,迅速锁定了萍乡籍黄某、李某等5人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6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安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萍乡市将犯罪嫌疑人黄某、陈某、黄某辉3人抓获。3月21日,在警方的威慑之下犯罪嫌疑人阳某投案自首。目前,4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1人正在追捕之中。

安福警方温馨提醒:出门在外尽可能携带较少数量的现金;不要把财物留在车内,尤其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汽车后备箱里;贵重物品要随人走,在离开车辆时要检查一下门窗是否关好、锁紧;驾车出行时要尽可能选择专门的停车场地,不要将车辆停在没有专人看管的偏僻地段。

延伸阅读

安福警方举行2017年退赃大会4个月破获刑事案件110起

近日,安福县公安局举行了2017年退赃大会,将破获各类案件中缴获的赃款赃物如数退还给群众,受到好评。

2016年12月至今,该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0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14人,摧毁犯罪团伙14个66人,追捕本地网上逃犯23人,协助外地公安机关抓获网上逃犯13人,刑拘犯罪嫌疑人84人,逮捕46人,缴获赃款赃物案值44.77万元。

针对当前该县的发案规律和特点,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以下防范工作:停放在户外的车辆(含摩托车和电动车)安装防盗锁;密切关注进入居民小区的可疑人员和车辆,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人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