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吉安市部署相关工作 刘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为督促指导相关单位制定好9个专项整治方案和6个专项提升行动方案,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我市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和专项提升行......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实习生周静)3月30日,为督促指导相关单位制定好9个专项整治方案和6个专项提升行动方案,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我市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和专项提升行动方案制定工作督办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务副总指挥刘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后,刘兰芳指出,各级相关部门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和责任相结合、把时间与质量相结合、把方案与行动相结合;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认真制定好专项行动方案,要明了工作内容、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督促检查等各个环节要求;要立足推进创建工作科学化、常态化,有针对性地整治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要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好专项整治和专项提升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提升我市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