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家餐馆向吉州阳明花园小区排放污水残渣数月无人管
记者注意到,污水和食物残渍是小区临路几家餐馆排污设施出问题所致。万姓队长向记者表示,根据他的了解,小区内是不能开餐馆的,更不能向小区内排放污渍。而应该......

原标题:数家餐馆向吉州区阳明花园小区排放污水残渣数月无人管 “肥水”不外流 麻烦找上门 物业:没有执法权很无奈 环保局:会拿出更好方案

污水残渣流向小区

污水残渣流向小区

小区干净卫生,是每位居民所期盼的。可吉州区阳明花园多户居民最近却苦恼不已:小区临路几家餐馆将污水和食物残渣向小区内排放,导致附近污水和残渣肆意流淌,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遗憾的是,几个月过去了,情况更加严重,至今无人处理和监管。3月30日上午,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居民餐馆污渍排向小区无人管

30日上午,记者来到阳明花园小区。在小区9栋和8栋之间,8栋和7栋之间以及1栋居民楼,都有不少居民反映餐馆污渍乱排放的问题。记者注意到,污水和食物残渍是小区临路几家餐馆排污设施出问题所致。流淌出来的污渍不仅毁坏了小区的绿化带,还一直流淌至出行道上,污染最长的有二三十米。由于时间较久,污渍已变绿发臭。

几位居民称,这种情况从今年春节到现在,几个月过去了,一直无人监管,且污渍乱排放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他们担心,夏天来临,会滋生大量苍蝇,且气味将更加难闻。此外,因为餐馆排烟设施问题,餐馆不仅常制造噪音,还有油烟飘向小区,旁边的住户都不敢打开窗户。为此,住户也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也有居民向餐馆方提过,至今仍无改变。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