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教体局在醪桥小学召开教育教学调研座谈会
2017-03-30 15:33 来源:

3月24日下午,吉水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姜卫东带领教研室副主任王细水及水东片区的小学校长来到醪桥小学,召开片区小学教育教学调研座谈会。

姜卫东委员和王细水副主任在解才生副校长的陪同下亲自查看了各班的上课情况,接着在会议室召开了片区教育教学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各校校长分别阐述自己学校在教研活动、高效课堂中的一些好的建议及教学质量现状与趋势等工作并交流。

最后姜委员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片区教研工作的开展,目的在于更好的提高各校的教学水平、教学成绩,创造共同发展的教研环境。(醪桥小学   曾玉婷)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