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中心小学举行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2017-03-30 15:27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规范学生的广播操动作,提高第九套广播操的质量,3月27日下午,横龙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展示着学生的自信。随着激扬的乐曲,和着欢快的节拍,同学们或挥动手臂,或踢腿弯腰,或击掌跳跃。他们全神贯注、动作规范、自豪感洋溢在每一个同学的笑脸上。赛场上孩子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查了学校第九套广播操教学效果,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还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展示了横龙中心小学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张志雄、李金凡、肖君兰、欧阳林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