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交警进校园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3-30 15:2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张家旺先用一组组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死亡数据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随后他根据学生出行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文明行走、文明骑车、......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高辛)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开展好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8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澄江镇派出所、文明交通志愿者走进泰和四中,为全校3000余名师生举办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师生齐聚一堂。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张家旺先用一组组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死亡数据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随后他根据学生出行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文明行走、文明骑车、安全乘车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交通事故的案例以及中小学生发生交通事故的成因,给学生们讲解了丰富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诸如步行时随意横穿马路、道路上追逐打闹、不系安全带等行为的危害性。澄江所民警陈龙就校园常见安全隐患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精彩实用的法制安全教育讲解,志愿者代表就如何应对突发灾害进行了分享。参与活动的十余名志愿者还现场为学生们发放了种类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本次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安全小贴士等资料共 1000余份,精彩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支持,反响热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