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学校的蔬菜基地
2017-03-30 15:24 来源: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四(4)班刘霞  指导老师  王爱华

我们枫田中心小学是一个美丽的校园,从校门口往右走,是一个蔬菜基地,哪里的菜可青啦!

春天来了,老师带领同学们到蔬菜基地去拔掉冬天种的菜,又重新种过春天的菜。我们老师带领同学到蔬菜基地去挖土,要在清明前后播种。老师和同学们在太阳下可是非常辛苦。

前几天,老师又带几个同学到蔬菜基地种菜。其它班的老师和同学也都在种菜。同学们种菜可认真啊!每棵菜都很笔直,像一棵笔直的小树一样立在那里。

老师经常带同学们去浇水、施肥。有一次我也和老师到蔬菜基地浇水。有一个老师在那里弄肥料给我们,我们把水和肥料弄在一起就可以浇菜。我们学校秋天种萝卜,长大后可肥啦,又胖又长,水灵灵的,好看极啦。我们老师经常去那里浇水。不久后,这些蔬菜长得都很肥壮,这都是师生勤劳的结果。

我们学校每个班都有不同的蔬菜,只要我们勤劳地种菜,一定能把蔬菜种得更好。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