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在深启动“吉商回归”行动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讲话
3月29日,吉安党政代表团借在深圳考察之机,在深圳吉安商会举行了“吉商回归”行动启动活动。这既是我们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赣商回归”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蒋阿平)3月29日,吉安党政代表团借在深圳考察之机,在深圳吉安商会举行了“吉商回归”行动启动活动。这既是我们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赣商回归”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实施“六大入吉行动”,推进吉商“回归家园、奉献家乡”的具体行动。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认真听取广大吉商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分别作了讲话。副市长邓淑斌主持。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等参加。

胡世忠充分肯定了在深吉商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为他们感到骄傲,并衷心感谢他们心系家乡、情系家乡,感谢他们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他指出,精神的优势是最大的优势。希望广大吉商继续保持强烈的奋斗精神,保持追求一流的眼光,以传承“放眼天下、崇文重教、传扬家风、团结拼搏、忠义报国”等庐陵文化精髓的实际行动,重振庐陵文化辉煌。同时,担当起改变家乡面貌的责任,早日回归吉安创业,在家乡的热土上开辟新事业、求得新发展。

王少玄表达了对广大在深吉商的钦佩之情,称赞他们淳朴务实团结、爱深圳爱家乡、有目标有理想,并表示,吉安发展正当时,欢迎广大吉商回归家乡创新创业。我们将在大力招商引资的同时,认真学习深圳高效服务、安商亲商的理念,希望大家在家乡建设与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出谋划策的作用,发挥好率先示范的作用,发挥好宣传推动的作用,“一带十、十带百”,引领更多吉商回吉安投资兴业,与家乡一道共同实现新的发展升级。

活动中,胡世忠、王少玄还为奥海科技揭牌。深圳吉安商会执行会长就商会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商会会长、荣誉会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两位返乡创业吉商代表结合各自在家乡的创业感受作了发言。

在外人才是吉安的宝贵财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深圳创业、务工的吉安同乡有近25万,开办企业5000多家。多年来,深圳吉安商会在助力家乡发展、促进返乡创业、推动吉安与深圳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近年来,为推动吉安在外人才回归家园、奉献家乡,我市大力实施吉商回归、专家学者返乡服务、“引凤还巢”、创新驱动、扶贫济困报效家乡五大行动计划,搭建了返乡创业园区、创业指导服务平台、创新培训体系、返乡创业项目库等四大平台,健全了税费优惠、财政扶持、金融服务、创业用地、安家助学保障、人才引进等一系列政策,为在外人才投身家乡建设营造了优良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