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兆电子被评为出口创汇先进企业

中国吉安网讯(刘玲荣、记者叶兴桂)近日,柏兆(吉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井冈山经开区出口创汇先进企业,这是该公司第三次获得此荣誉。据了解,该公司从2014年以来,年年创汇2亿美元左右,成为吉安外贸出口最大的实体企业。

该公司是2013年8月进驻开发区的一家台资企业,主要从事电脑主板、电脑周边设备、平板电脑、手机、电子板卡显示器、导航设备等生产销售及研发,年产量在500万片左右,产品主要是出口欧美国家。

该公司以设备、技术、资金等要素入股,与工业地产商香港六星集团实施战略合作,实现了高端地产与高端产业的相互融合,是经开区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开发、吸引项目集群抱团落户的成功实践。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