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相关行业积极策应大健康产业
3月26日,由市药学会、市中医药学会、吉安医药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合理用药,防范医学风险”学术研讨会召开。本次研讨会以“2017和谐中国,健康吉安”为主题活......

中国吉安网讯(郭欢)3月26日,由市药学会、市中医药学会、吉安医药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合理用药,防范医学风险”学术研讨会召开。本次研讨会以“2017和谐中国,健康吉安”为主题活动内容,是我市涉医涉药行业为策应大健康产业战略的“热身”。

“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十三五”规划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吉安拥有丰富的医药资源,为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早行动,早部署,在市四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上审议了《吉安市加快发展大健康产业建设生态和文化养生之都实施意见》,并提出,优先发展绿色和有机产品,打响“红井冈、绿吉安”品牌;集优发展中医药和保健品,以中药材种植为发展重点,优化布局,差异发展;融合发展休闲度假旅游,文化旅游、户外运动旅游,不断提升吉安旅游整体形象和综合效益;突出医养结合,加强中医药科技研发和人才引进,加快发展优质健康养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