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2.0版正式上线
3月28日,市委、市政府联合新华社江西分社共同打造的“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通过一段时间升级完善,正式向社会推出2.0版本。

原标题:功能更强大体验更丰富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2.0版正式上线

1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力)3月28日,市委、市政府联合新华社江西分社共同打造的“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通过一段时间升级完善,正式向社会推出2.0版本。这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倾力打造的党政客户端,也是我市主流媒体井冈山报社着力建设的核心融媒体平台,是全媒体时代吉安人民的手机报、掌中宝,是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体现。

自2015年9月正式上线以来,“吉安发布”客户端发展势头良好,目前用户自主下载量已超过5万。此次推出的新版客户端,在原有新闻、政务、服务的基础上,又新增了音、视、报、播等板块,设置更合理,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强大,用户体验更顺畅。用户一端在手,可看本地最新最权威的新闻、最丰富最快捷的资讯,可享受客户端提供的丰富便捷的便民服务,力争让用户一端在手、生活服务两不愁。

新版的客户端依托目前主流的阅读方式,把主要的功能都体现在了主页位置:比如在首页显著位置增加了“每日头条”,在首页位置新增了“看大图”新闻阅读方式;在“视听”栏目中,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上传视频;在“问政吉安”栏目上可以更好地和全市市直部门进行直接沟通;在“爆料”栏目中增加了互动功能,实现了语音播报,省去了打字烦恼,并可拍摄小视频上传;不仅如此,新版的“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还可以更直观地查看每天的井冈山报、吉安晚报电子版和吉安你好微博和井冈山报官方微信,真正实现吉安主流媒体全覆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还增加了“直播”板块,以后吉安的一些重大活动,都可以从“吉安发布”客户端上进行观看,请大家及时关注。

在此次升级过程中,“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非常注重实现互联互通功能,吉安党政客户端群采取的是“1+N”建设模式,各县(市、区)、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庐陵新区都分别有自己的分客户端。这次“吉安发布”升级后,已经和各县(市、区)的客户端都实现了互联互通功能,您不管在吉安的哪个地方,都能第一时间看到当地的最新见闻,真正做到了媒体的融合共同发展。

“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还实现了许多的便民服务功能和运营功能,只要下载了“吉安发布”客户端,不仅能查天气、查违章,还能查询最新的房地产楼盘信息;最重要的是,“吉安发布”每天都可以领“金币”,看一篇新闻奖励1个“金币”,看一段视频奖励2个“金币”,“金币”越多可兑换的奖品也更多。

网民可通过多种方式下载使用新版的“吉安发布”党政客户端,苹果ios系统可登入app store搜索客户端名称下载;安卓系统可登入第三方主流软件市场,如360平台、应用宝、安智网、木蚂蚁、豌豆荚等搜索客户端名称下载;或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