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泰和二中举行高三年级拔河比赛
2017-03-27 16:22 来源:

被救老人周东初(左一)

“加油!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这是3月23日课外活动时间泰和二中举行高三拔河比赛的动人一目。

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高三学生面临强大的心理压力,泰和二中采取专家讲座、心理辅导等方式帮助学生轻松备考,本次拔河比赛也是帮助学生减压的措施之一。

“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校园沸腾起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对抗双方都毫不示弱,寸土必争,参赛队员都憋足了劲,用尽全力使劲往自己一方拉。场上队员相持拽拉,场下师生呐喊助威,异常热闹。拔河比赛活动中,老师、同学都积极参与,专心投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几轮较量,文科高三(4)班,理科高三(12)班获得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股巨大的力量!高三的同学定将将带着这种团结拼搏精神去努力奋斗,迎接2017年高考的挑战!(匡文明、刘义贵)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