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醪桥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7-03-27 16:20 来源:

3月23日下午,为了增强全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醪桥小学在多媒体教室组织全校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由王大保校长组织,市消防总队的郭队长主讲。

讲座开始,郭队长首先为大家列举了近期发生在我们身边,因缺乏相关消防知识而发生的惨痛“悲剧”,发人深省。然后,郭队长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在讲解的过程中,他不仅从理论上教育大家应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而且通过亲自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其他求生工具,来让大家切实体会具备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教师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防范意识,还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全校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醪桥小学  曾玉婷)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