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开展讲红色故事教师组演讲比赛
2017-03-27 16:18 来源:

为积极引导全体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培育教师“红色记忆”的革命情怀,引导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近日,横龙小学政教处在校内组织开展了“弘扬井冈精神、争当井冈好传人”红色故事教师组的演讲大赛。

选手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从中感悟真谛、汲取力量,以此号召学校教师弘扬传承井冈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此次活动,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场思想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好地引领孩子们传承先烈的崇高品德与革命精神,为教育事业注入不竭的动力。

(横龙小学:张志雄、阮学程、李金凡、贺松平)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