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我可爱的班集体
2017-03-27 16:14 来源:

安福县枫田小学四(4)班  杭琪  指导老师 王爱华

我的班级集体里有许多的“名人”,你们没有吧,这些名人各有各的才能,很厉害呢!

“数学家”高晟,他的数学很厉害,我们不会做的数学难题他都会做,每次数学老师要他做难题他总会不负众望,不一会儿工夫,就把一道数学难题做完了,而且做的十全十美,天衣无缝,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他还常常教我们不会做的题,在我心中他是个大好人。

帅哥王洋,如果你来到我们班你总会被王洋的帅吸引过去,俗话说:人像一本书,看人如看书,他虽然有美丽的外表,但是他的成绩不理想,每次课堂作业不自己动脑子想,只要一有人去交作业,立马截住他,叫他给作业给他抄。

小书法家姚晓丽,她的字很漂亮,因为她的字漂亮,所以她在我们班专门为老师抄题目,她帮老师抄题目时很认真,生怕抄错了,看起来就像名副其实的“小老师”,真是我们老师的得力助手,哦,忘了,她还是我们学校大队部长呢。

“散打冠军”陈霞,这个我怕她,全班叫她是只母老虎,别说我们班男同学,就是武松来了也要怕她三分。有一次,我无意中念到革命先烈任长霞,以为我在骂她,用“九阴百骨爪”把我打的吃不了,兜着走,我也不甘示弱,用起了邪教人的“铁沙掌”反击,正当我们打地热火朝天的时候,她突然说停手,我以为她不想打了,我以为她认输了,她突然来个偷袭,把我的手抓破了,出了血。

刘佳威,她是我们班的语文学习委员,她每天搬运作业本、试卷,和语文老师接触最多,她的语文成绩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她在数学方面也是个能手,每次数学测试都考九十分以上,帅吧!

搞笑巨星王子越,他有一句名言“巨星出场,一个顶俩”,他每天来到学校会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他喜欢骂人,常会挨到我们的“毒打”。

看,我们这个班很有趣吧,在我们这个名人班里,你会得到快乐,只要你来到我们班,我们班同学会让你终身难望。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