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爱国
2017-03-27 16:11 来源:

横龙中心小学六(2)班  周子君   指导老师:张志雄

我捧起一把泥土,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我掬起一朵浪花,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我打开一本书,我说,这是我的祖国。唱一首国歌,我说,这是我的祖国。

啊!祖国!我的祖国!我是在圆明园里认识了您的屈辱,认识了你的悲愤。我是在八达岭上认识了您的砰礴。您的巍峨。

“祖国!是我们的家,爱她,尊敬她,是每个中国人必须的准则,是个中国人就必须要自强不息,为国争光”。是呀,作为一个中国人,爱国是我们的责任。

啊!祖国!你是大树,我是树叶,一片叶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国是你土壤,我是禾苗,输出你全部血液为了我的收获。祖国!你是太阳,我是白云;我终生守护你的辉煌,你的灿烂,你的圣洁。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我今天看到了您的振兴,看到了您新的开拓!这不仅是您的骄傲,更是我们的骄傲。

同学们,让我们高呼:“祖国,你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我们永远爱你。”如果没有你,便没有家人,没有家,也就没有我,我要感谢你,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力,筑起一道爱国的铁壁铜墙。让我们的祖国有更美好的明天,更灿烂的明天,更辉煌的明天。”啊!祖国!祖国!我的祖国,你是希望,你是信念,你是我们一切拼搏、进取的依托。祖国!我敬爱的祖国,我们永远爱你!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