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一个意外的惊喜
2017-03-27 11:25 来源:

“你们供电公司办事效率真是高呀,我昨天才提的意见,你们今天就给我解决了,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呀!”3月16日,家住井冈山市新城区的张先生接到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万秀龄打来的意见答复电话后,频频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3月15日,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正在开展3.15电力宣传活动,张先生在客户意见反馈表上提了这么一条意见“什么时候才能使用微信平台成功缴费?”让他没想到的是意见刚提出来,居然第二天问题就解决了。这不,他刚成功运用微信缴费平台交了自家电费,着实觉得方便。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尽早享受到网上缴费带来的方便,井冈山市供司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等通过现场推广、张贴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开展缴纳电费宣传推广活动,让客户了解“掌上电力”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和我信、电e宝等网上营业厅渠道,引导客户安装、注册并交费。为了不遗漏一个客户,井冈山市公司营业厅专门设立一位宣传人员,主动向每位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推广介绍多种网上缴费方式,帮助客户了解购电交费、业务咨询等模块功能使用方法,提高网上缴费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