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情系3.15 优质服务惠民生
2017-03-27 11:24 来源:

“只要轻轻一扫,下载掌上电力APP,用手机就能查询自家的电费电量、缴费购电记录、电费余额查询等相关信息,让我们明明白白消费,真是时尚又方便!”3月15日,在吉水县人民广场,客户李祎在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的指导下,顺利用手机下载了掌上电力APP。

为进一步增进与电力客户的交流和沟通,尽心竭力为客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吉水县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以“优质服务惠民生”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县人民广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电价政策、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小常识、供电优质服务措施以及掌上电力、电e宝微信扫一扫等宣传资料,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展板,宣传智能电网的“智能”服务用电知识常识,并就客户所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抢修、服务承诺等方面的有关知识,向客户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客户增加这方面的知识,明白消费。

与此同时,该公司各基层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积极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等活动,向电力客户宣传用电知识,为客户最为关心的缴费问题答疑解惑。当日,该公司发放宣传单、用电知识小册子800余份,接受客户用电咨询40余人次,提供义务修理电器服务10次,以实际行动塑造国家电网优质服务品牌形象。(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