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积极申报泰山文家生态康养特色小镇
近日,我省下发了《关于申报第一批省特色小镇的通知》。作为省直管县,安福县积极申报泰山文家生态康养特色小镇。

中国吉安网讯(曾方力、赵小君)近日,我省下发了《关于申报第一批省特色小镇的通知》。作为省直管县,安福县积极申报泰山文家生态康养特色小镇。

通知要求,各地申报的特色小镇,要精准定位产业布局、大力营造宜居环境、突出彰显地域特色、整体提升公共服务、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特色小镇建设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以企业为主推进项目建设,摒弃政府大包大揽。

按照安福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安福武功山管委会认真研究申报泰山文家生态康养特色小镇各项事宜,填写特色小镇基本信息表,准备特色小镇建设情况报告和PPT,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特色小镇评估方案等资料。目前,恒大集团、荣盛集团已到泰山文家就投资建设特色小镇进行意向性考察。

特色小镇主要指以某种产业为特色,既有城市功能,又有乡村风貌,大小适宜的人口聚集区,主要包括以行政区划为单元的建制镇和不同于行政建制镇、产业园区的创新创业平台两种形态。建设特色小镇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平台,有利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发展,有利于推动我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